九号公馆

【海贼王】我的记忆有些乱 4


自娱自乐产物,第一次写文,幼儿园文笔,暂时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女主一直以为自己喝的假的孟婆汤,其实是穿越人,暂定不会恢复记忆。

后续发展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唯一确认的是一定会救艾斯

艾斯是我本命

如果有好的建议或者情景,麻烦评论告知我,如果看完感觉很垃圾,麻烦点叉叉。

———————————————————————————————


第四张   神奇的礼仪

 

今天船靠岸了

卡普抱着我

进一个比较雄伟的建筑里

一路上都是跟卡普打招呼的人

我四处张望着

心里感叹着卡普人缘不错

我偷偷的想着

说不定以后能靠着关系

走走后门

找一个钱多活儿少离家近的工作

 

走进一间办公室

我一眼就看到坐在正中间的那个人

我很不理解

一个人是怎么长得这么特别又如此的和谐

他带着一个青蛙眼镜

下巴的胡子长长的

长到能辫成一个麻花辫

这还不是最奇怪的

最奇怪的是他的头上还有一只鸟

不知道是活着还是死的

我瞄了好久

没有动

应该是装饰吧

 

我有点想笑

赶紧用手捂住了嘴

防止自己笑出声来

“哈哈,战国,老夫回来了”

”这是老夫的孙女,来乖孙女,给战国打个招呼。”

老头把我放在地上

大手一下拍过来

是真疼

他倒是哈哈大笑毫不在意

看着相处方式

应该跟这个战国很是熟悉

我赶紧放下揉肩膀的手

 

行礼什么的没学过

不过咱有挂啊

脑子里面出现的行礼画面

照着做就行了呗简单

于是我

食指和中指合并放在额头上

头微微底下

行了一个很标准的扶额礼

 

(以下是扶额礼图片)



一时间众人有些愣神

气氛有些微妙

这时候卡普哈哈大笑一声说

“怎么样,老夫的孙女可爱吧”

“我怎么不记得你有一个孙女,她叫什么名字”

我看到战国说这句话的时候向着卡普翻了一个白眼

看来关系确实不错

“丫头你叫什么名字”

卡普稍微停顿,扭头看着我

笑嘻嘻的问着我

“丫头你叫什么名字”

 

众人皆惊

“你的孙女你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战国冲着卡普吼道

“老夫才当这个丫头8天的爷爷,当然不知道她叫什么了”

老头一只手扣着鼻子,理所应当的说着

然后我看见这两个人像小孩一样的开始吵起来了

会不会打起来呢

我幸灾乐祸的想到

完了有点想看怎么回事

 

“你这个臭老头”

卡普又把扣过鼻子的手往我衣服上抹

我没有躲过去

我变成鲨鱼牙朝着他喊道

“对不起”

卡普一脸无所谓的道歉

“一把年纪能不能有点做爷爷的样子”

“什么!你居然说老夫没有爷爷的样子”

“你不过是一个臭丫头,能不能有点做孙女的样子”

......

 

众人有些无语,看着两个小孩吵架

博加特和战国同时伸手揉了揉揉太阳穴

把我们分开

话题又回到问我的名字

我想了好久

好多名字在我脑子里面出现

什么一护啊、杀生丸啊、桔梗啊、鸣人啊、宇佐助啊、

......

能想到一堆不同的名字

难道这都是我上辈子的朋友

最后我选择了一个脑子里面

出现最多,喊得最响的

“我叫江户川柯南,是个侦探”

我大声的说了出来

 

“咦,丫头你还是个侦探?”这是战国的声音

“卡兹卡兹,侦探是什么东西?”这是卡普的声音,哦他还在一边吃着仙贝

“”我的名字叫江户川柯南,原本是高中生工藤新一”

“被灌下毒药后身体缩小了,身体变小了头脑还是一样,我就是无所不能的名侦探柯南。

说完我还摆了一个标准的姿势

“哈哈哈哈哈哈,好有趣的丫头”

卡普大声笑着说,嘴巴你的仙贝碎屑乱飞

喷了我脸

“你这个臭老头!”

我变成了鲨鱼脸

抬手一巴掌拍在卡普的头上

 

最后博加特上前交给战国一份资料

然后把我拎了出来

我看见他指了指我的脑袋

然后行了个礼

带着我出来了

什么嘛!

指我的头干嘛

心里有种不妙的感觉

该不是要枪毙我吧

我大惊

 

“我要死了吗?”

我拉了拉博加特的衣服问他

博加特向我翻了一个白眼

没有搭理我

我有些不安

你要枪毙我吗

死之前能不能让我吃顿饱饭

“谁要枪毙你啊”

我看见博加特头上出现了几条黑线

不是枪毙吗

“那你指我脑袋干嘛!吓死我了”

我抱怨一句

随后松了一口气

能活着就好

不过想想我也没做什么啊

枪毙什么的不至于

自己吓自己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