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公馆

【海贼王】我的记忆有些乱 5

【海贼王】我的记忆有些乱

自娱自乐产物,第一次写文,幼儿园文笔,暂时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女主一直以为自己喝的假的孟婆汤,其实是穿越人,暂定不会恢复记忆。

后续发展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唯一确认的是一定会救艾斯

艾斯是我本命

如果有好的建议或者情景,麻烦评论告知我,如果看完感觉很垃圾,麻烦点叉叉。

————————————————————————————————

第五章  关于大将不是大酱

当你眼前突然出现一个小黄人

你会怎么做

嗯!也不是小黄人

而是一个穿了一身黄色衣服的人

而且长相猥琐,语气奇怪

的黄色衣服的人

突然出现在你面前

 

“耶~真是卡哇伊呢,你就是卡普带回来的小女孩吗?”

我吓的躲到博加特身后

这长相

不去当人贩子可惜了

我从旁边探出头来

看着眼前的人

学着他的语气

说出了出现在脑海中的四个大字

“耶~金色传说”

 

“耶~好可怕呢,现在的小女孩都这么可怕吗?”

他的脸上没有任何变化

语调一如既往的拖~~长~~音~~

还来是吧!

来就来WHO怕WHO

我再次学着他的语气说

“耶~好可怕呢,现在的人贩子都这么可怕吗?”

说完我感觉我好像get到他的点了

突然感觉这样说话特别爽怎么回事

“非常抱歉,黄猿大将”

博加特走过来行了一个礼,道歉到

 

 

“黄猿大酱”

听到这个名字我明显一愣

怎么会有人叫大酱怎么奇怪的名字

真想不通

这得多大仇啊

我叹口气

走过去拍了怕他的腿

没办法,个高

他蹲着我也只能拍到他的腿

我小声的问道

“大酱啊!你非常喜欢吃大酱吗?

“还是说你父母非常喜欢吃大酱啊”

“耶~老夫不喜欢吃大酱呢,父母也不喜欢吃呢”

“小姑娘为什么要这样问呢”

我有些疑惑这跟想的不一样啊

“你不喜欢吃大酱,你为什么要叫大酱呢”

 

 

我感觉黄猿的表情有些不对

像是在憋着什么一样

“非常抱歉,黄猿大将”

博加特道歉

后给我解释了大将

听完后我感觉有点丢人

这是什么社死现场

我脸色微红

双指扶额行了一个扶额礼

然后不好意思的说

“对不起,我还是个孩子”

 

来都来了

都不容易

都是朋友

还是孩子

人都死了

大过年的

给个面子

为了你好

脑中出现了八大原谅

我感觉很有用

并且用上了

 

“耶~真是奇怪的礼仪呢”

“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可怕吗?”

“不过金色传说,老夫很喜欢,谢谢了小姑娘”

黄猿伸出手

把我的头发揉乱后走了

斯~力气好重

不过从这里看

这个人腿真长

以后遇见要问问吃什么长的这么高

不过黄猿这个名字真熟悉呢

蒙奇.D.黄猿

是该叫舅舅还是叫叔叔呢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