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公馆

【海贼乙女】罗怀里的少女2

我这是写的什么乱起八糟的玩样儿


--------------------------------------------------------------------

你失忆了,想不出自己是从哪里来了,甚至连名字都记不住,好在船上的人都很喜欢你,没有等你开口,大家就簇拥在一起,七嘴八舌的叫着喊着让船长把你留下来,少年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开口。

 

说实话你有些怕他,因为他总是很严肃,看着一副不好惹的状态,但是想一下自己的状态,你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

 

“能让我留下来吗?船长”

 

“特拉法尔加·罗,我的名字,”少年并没有回答,只是看着你说着他的名字,眼睛有些晦暗不明,但是你能感觉他并没有什么恶意。

 

“能让我留下来吗?罗”你看了看了,重新问道,其实你想叫他名字,但是他的名字太长了,你没有记住,只记住最后的发音是罗

 

“既然选择留下来,那就不会让你离开了。”罗说着,嘴角带着微笑,声音却低沉冰冷,一瞬间让你背后冷汗冒出,你感觉似乎有些危险。

 

“贝波,既然是你捡回来的,以后就由你负责了”罗向背后的白熊说道,单手抱着那把大刀,转身向屋内走去。

 

“岂可修!早知道我就先下去了,”

 

“人家也想照顾漂亮的小姑娘”

 

“明明是个白熊,为什么被你抢先了”

 

“斯米马赛!”

......

 

你看着眼前打闹的一群人,有中莫名的熟悉感,难道之前也是这里的人,但是船上的人都不认识你。

 

贝波,罗,你念着这两个名字,一些模糊的画面闪过,明明就在眼前,明明就快要想起来,但是像是有一层无形的膜,隔绝你触碰这些回忆,你看着手腕内部的痕迹,不像是纹身,不像是胎记,像是什么东西写上去的一样,却怎么也洗不掉,救A ,A 又是谁呢?

 

因为你没有名字,所以大家都叫你小绿,你也不在意,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佩金小心翼翼的告诉你,他们是红心海贼团,船长是被叫做死亡外科医生的罗,悬赏金2亿贝利。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其实你有些惊讶,你看着佩金问到。

 

“所以罗真的是医生?”

 

“你在意的只是这个吗?”众人倒地齐刷刷的喊道

 

这不是你第一次看到这种场景了,但是每次看到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是怎么做到动作表情这么统一的。

 

你觉得做海贼也没有什么,因为你对海贼其实并没有什么抵触情绪,你甚至不知道海贼是做什么的。

 

而且你脑海中在听到海贼的时候会出现一个画面,那是一个少年,五官有些模糊,带着黄色的草帽,尽管看不清样貌,但是能感觉到少年那个灿烂的笑容。似乎有着不可思议的魔力,就单单看着就会感觉心情变好,能带给人快乐的小太阳怎么会是坏蛋呢。

 

你这样想着,手里又被塞过来一个小蛋糕,自从发现你喜欢吃甜点,总有人会时不时的赛给你点吃的,这让你感觉心里暖洋洋的,这是你第一次发现自己的这种情绪,让人很舒服的一种情绪,你很喜欢,并把它取名为暖。

 

在这个团里,所有人都对你很热情,基本上什么都不需要你做,用他们的话来说,你是女孩,而女孩是大海上的珍宝,能每天看见你就很高兴。

 

你看着一堆捂着羞红的脸眼睛变成爱心形状的众人,总感觉有些违和,又十分正常,觉得自己的三观有些歪,但是又不清楚三观是什么,存在即合理,你这样告诉自己。

 

船长是个很好的人,虽然看着像是黑社会,但是也是个帅气的黑社会,也是个好心的黑社会。在发现你是个废物点心后,也没有责骂,也没有驱赶,只是眼睛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你看了好久,最后发出一声长叹。

 

你觉得船长是个好人,并且有些喜欢他,如果他不逼着你穿鞋子的话。

 

“我不想穿”

 

“穿上”

 

“我不想穿”

 

“必须穿”

 

“可是我不喜欢”

 

“不穿你是想让我的船上长满草吗”

 

罗的语气带着不耐烦,直接伸手拉过你,强硬的给你穿上了一双鞋子,鞋子是绿色的,跟身上的衣服很搭,但是让你感觉很不舒服,你讨厌鞋子。

 

你站起来,双脚踩在地上,并没有脚踏实地的感觉,而是一种从没有经历过的危险的感觉,像是被拴住了翅膀的小鸟,你感觉有些控制不了自己的腿,想像之前那样走,可是感觉脚并没有听你指挥,双腿颤颤巍巍,身体一歪向前倒去,摔到了一个温暖的怀里。

 

“不是吧!”

 

罗瞳孔睁大,看着你,

 

“小仙女是不用走路的,我们都是用飘的”

 

你有些不开心的反驳,双腿一踢,蹬掉了鞋子,娇嫩的脚上有些许红印。

 

“你这么弱是无法在这个世界活下去的。”

 

罗很生气,语气带着冷漠和强硬,你觉得有些看不懂这个人,明明看着很生气,但是散发的情绪确实柔软的温暖的。

 

“我有你啊!我有你就够了”

 

“你这家伙......既然宝物自己送上门来,那我可不会放手了”罗把你揽在怀里,手放在你头上摸着你的长发,一下一下,像是在抚摸一只小猫咪。你感觉他的情绪在一点点的变好,一点点的加深,你抓住他放在头上的手,双手紧握,看着他的眼睛真诚的说道,

 

“嗯,不放手”

 

 

 

 

 

 

 

 

 

 

 

你很喜欢贝波,它长得很可爱,你总爱抱着他,摸着他顺滑的毛发,心里就会莫名其妙的很安心。

 

晚上睡觉的时候,当得知你要和贝波一起睡觉的时候,遭到众人一致反对。

 

“斯米马赛!”贝波弯腰道歉

 

“可恶,贝波是公的,公熊是不能和小姐姐一起睡的”

 

“可恶,我也好想变成熊啊”

 

“我只要小姐姐抱抱就很满足了”

 

“可恶的贝波”

 

“万恶的熊,明天一定要吃熊肉”

 

“斯米马赛”贝波弯腰道歉

 

............

 

众人开始七嘴八舌的说着,你看着勒着贝波脖子的佩金夏其,感觉有些好笑。

 

“想要抱抱吗?可以的”

 

你对他两人说着,伸开手臂,看着他两人由下到上极速变得通红,在头顶冒出粉红的泡泡,彭的一下炸开变成一阵粉红的烟雾。

 

“真的可以吗?小绿酱”

 

看着两人一脸通红的留着眼泪,有必要这么夸张吗?只是抱抱而已。

 

“可以哦”两人兴奋的向你奔过来,

 

“ROOM”清冷的声音传来,你被罗揽到怀里,佩金夏其从空中掉落在地上。

 

“可恶的船长”

 

“就是就是,黑心的船长”

 

“可恶,马上就能抱到小姐姐了”

 

“她今天给我睡”

 

罗说完,周围一阵唏嘘声,在一声room,场景装换,已经到一间屋子里面,隐隐约约能听见外面的吵闹声。

 

“可恶被船长抢先了”

 

“还不如跟熊睡呢”

 

“就是就是,我的阿绿酱”

 

“船长真是太有心机了”

 

“就是就是,肮脏的能力”

 

你看着生气的罗,有些不明白,其实在哪里睡跟谁睡你并不怎么在意。

 

“不要这么随便的答应海贼的要求, 我们可都是海贼,不是什么好人。”

 

罗看着你,腰间的手臂收紧,直视着你的眼睛,眼神晦暗不明,那里面是你看不懂的情绪,不过没有感觉到危险气息,你没有反抗,静静的看着他

 

“没有关系,他们都对我很好,我也没有感觉到恶意,只是抱抱而已”

 

罗松松开环抱着你的手,头低垂,帽子挡住了他的脸,你感觉他散发的不开心的气息,却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不开心了,你看着低着头的罗,半晌,伸出手臂,说“要抱抱吗?”

 

瞬间,你感觉到那股不开心的气息愈发加重,罗的身体压过来,手臂紧紧的环着你的腰,勒的有些疼,你轻哼一声,他却没有松开,头靠在你的颈窝,毛茸茸的帽子抵住你的脖颈,软软糯糯的触感非常舒服。

 

“你为什么不开心呢?”你向他问答,“不喜欢我抱你吗?还是不喜欢我抱别人?”

 

“不可以随便抱别人,你是我的。”

 

罗说着,声音有些沙哑有些隐忍,颈部传来一阵疼痛,你能感觉到牙齿刺进肉里的感觉,舌头轻轻舔舐,让你不寒而栗,危险感传来,让你背后发寒。

 

你推开他,退到一个安全的位置,一手摸着脖子,感觉有血流出,眉头微皱,你极其不喜欢流血,极其不喜欢受伤,你有些生气看着他问道

 

“你是狗吗?怎么乱咬人,不喜欢我抱别人跟我说我以后不抱就行了,为什么咬我。”

 

“特拉法尔加·绿,你的名字,以后你跟我姓。”

 

罗凑过来,手指抚摸着你颈部的伤口,手指很温暖,但是触碰到伤口还是有些刺痛,你微微的皱眉,你不喜欢疼痛,罗却显得很开心,眉眼带着笑,仔细打量着你,仿佛在看一件很满意的作品。

 

你不喜欢这样的打量,觉得有些怪异,有些危险,就像刚才罗散发的那种气息,带着渴望,带着疯狂,带着撕碎一切的气息,让人不寒而栗。

 

好在只有一瞬间,不然真的忍不住要逃跑,感觉到罗的情绪恢复,你伸手抱住罗,手一下一下的拍在他的背上

 

“我需要安慰”

 

罗把头靠在你的颈窝,湿热的气息传到耳朵,带起一阵痒意,贴上他的唇,舌轻轻舔舐,你在用他教你的办法安抚着他,这是独属于他的。

------------------------------------------------------------

真乱

评论(2)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