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公馆

【海贼王】我的记忆有些乱 7

第七章   打死不要做海军


爷爷回来了

听到消息后的黄猿

变成光把我送到卡普身边

招呼都没有打

变成光消失了

“呜呜,爷爷我好想你啊”

我扑过去抱住卡普爷爷

“哦!我的乖孙女,爷爷也想你了”

 

卡普抱住我

手拍在我的后背

一下一下的

后背收到猛烈的重击

让我差点一口血喷出来

“疼死我了,你个可恶的老头,放我下去。”

我感觉脊椎都快要被拍断了

太疼了,我伸出巴掌,打在老头的头上

想让他放开我

“哈哈哈哈哈哈”

老头把我放下来

一边挠着头,一边哈哈大笑

果然我就不该奢望

什么慈祥的爷爷都是骗人的

 

看着这么个不着调的爷爷

越看越气

我飞起一脚用力踢在老头的腿上

没有踢动

脚上传来了剧烈的疼痛

像是踢到了一块石头上

太疼了,我抱着脚在一边跳一边叫

卡普在一边哈哈大笑

太TM气人了

 

我脸色爆红羞愤不已

生理疼痛让眼泪不自觉的流出

“对不起,老夫给你道歉。”

开普把头凑过来说着

我扭到一边不在看他

他又凑过来

我在换

他在凑

我在换

终于我忍不住了

 

我扯着他的耳朵,在他耳朵边吼道

“道歉就要有道歉的亚子啊,你这样也算道歉吗?”

“怎么不算呢”

卡普一手扣着鼻子

一脸无所谓的说道

“说了多少次,别把鼻涕抹在我身上啊,你个臭老头。”

我感觉要被这个这个老头气死了

偏偏打他他没反应,我手疼

“啊!对不起”

卡普连忙道歉,顺手又抹了一下

“啊!对不起,老夫不是故意的”

没等我发火

老头赶紧道歉

丝毫没有诚意

 

“啊啊啊啊啊啊!”

我气的大叫

“我不要你这个爷爷了”

我气的眼泪开始往外掉

此刻我在怀疑人生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我要选这样一个人做爷爷

“这可不行,你已经是我孙女了”

卡普没所谓的说着

顺手撸了一下我的头

美其名曰的说

 

“你以后可是要成为一个强大的海军士兵的。”

“怎么能为了一点小事哭哭啼啼的”

卡普声音很大,带着怒其不争的意味

一个拳头打在我的脑袋上

“你还生气,你还有脸生气”

我捂着新选出炉的大包

怒火在身体里翻腾

我想如果怒火能具象的话

现在马林梵多已经没有了

(被揍参考图)


“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我高声大喊着口号

红着眼睛向卡普扑过去

咚,咚,咚

头上又新选出炉了几个大包

这一刻

我心里涌起了前所未有的愿望

我要变强,我要变强

(挨揍参考图)



“起来,老夫可没有你这么弱的孙女”

卡普大声吼着

一只手抓着我脖子处的衣服

像是拎小鸡一样把我拎起来

“啊!别咬老夫,你给我松开”

我一口咬在卡普的手上

卡普手落在我的头上

不用看我也知道我应该是满头大包了

我死死的咬住,就不松口

要死一起死

我这样想着

但是

咬了好久

嘴巴有点僵硬

口水不自觉的流了出来

流了卡普一手

心里却在想

活该

让你丫天天往我身上擦鼻涕

可是

斯~我的头好疼啊

我的头好晕啊

我有有种不好的预感

要不被卡普打死

要不被卡普气死

晕过去的那一刻

我在心里面发誓

以后我绝对不要当海军

绝对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