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公馆

【海贼王】我的记忆有些乱 10

第十章   被分手的黄猿


自那天告白后

我在医院整整躺了十天

卡普化身唐僧

在我耳边不停的念叨着

“还是爷爷好吧,这几天可是爷爷天天守着你。”

“你那个男朋友可是一次都没有来看过你”

我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有脸说的

他以为这都是谁害的

 

“爷爷请给我纸和笔”

我对着一边咔哧咔哧吃仙贝的卡普说道

“要那个干嘛”

“写分手信”

“哈哈哈哈,小丫头你终于想清楚了”

我推开卡普放在我头上的手

这个臭老头

难道不知道自己刚吃完仙贝吗

 

“嗯,我想清楚了”

我面无表情心里却在骂骂咧咧

我怕我不说清楚明天我就噶了

那天晚上的告白  

成了我的噩梦

我从未见过如此生气的卡普

一拳下来

让我躺了十天

结婚这个办法看来是行不通了

必须换个办法

否则总有一天我会被这个臭老头打死

 

纸和笔拿了过来

是青雉拿过来的

他是爷爷的跟屁虫

听小道消息说就是他告的状

我眼珠一转

心里有了主意

 

漏出最乖的笑容甜甜的对着卡普说

“爷爷我听你的,以后找男朋友一定要厉害一点的”

“比如你身边的青雉准将,长得帅又有能力,年轻有......”

话还没有说完就听见

“彭”的一声

青雉从窗户飞了出去

顿时心里好受了很多

果然论撕伞我就没有怕过谁

 

卡普左右转动着他的手腕

带着不屑的语气说

“青雉这家伙还差的远呢”

“你要找男朋友,爷爷不拦着。”

“只要能接老夫十拳,老夫就接受它怎么样”

“真的?这可是你说的哦!不能反悔”

“是老夫说的”

“那就这样说好了”

“嗯,说好了”

“啪”的一声

一大一小两只手掌击在一起

 

这一刻

我仿佛看到了生的希望

路已经放在眼前了

就差一个男人了

 

虽然得到了十拳的承诺

对于黄猿

我还是有点不甘心

不知道黄猿愿不愿意接十拳

“哎~!”

我重重的叹了口气

拿着被逼写下的分手信

心情复杂的走到病房门前

听博加特说黄猿因为之前任务受了重伤

现在就住在这个病房里

也不知道伤的严重不严重

也不知道自己这次的分手会不会让他难过

职场失败,在被分手

万一他想不开自杀怎么办

 

我被这个念头吓了一跳

脚步顿住

这可是一条人命啊

真的要这么做吗

心里有点忐忑有点犹豫不决

就在这时

身后传来一声熟悉的咳嗽声

带着警告的意味

呸~!  这个混蛋老头

我在心里唾弃他

 

深吸口气

打开了病房门

黄猿正奄奄一息的躺在病床上

见我过来

他努力的睁开眼睛

 

看着他的样子

本来想跟他说一下和爷爷约定的事

最好能缠住他让他接受那十拳

但是现在看着病床上的黄猿

怎么也张不开嘴

一阵心虚袭来

看着他凄惨的模样

哎!

算了放过他吧

 

“咳咳,咳咳!小丫头是来看老夫的吗?”

黄猿先是猛烈的咳嗽一阵

然后气若游丝的说道

脸上惨白一片

看着一点血色也没有

尤其是那咳嗽的架势

像是要把肺咳出来似的

 

看的我更心虚了怎么办

“听说你出任务受伤了,我来看看你”

“不是出任务”

黄猿打断我的话

望着我的眼神带着幽怨

我听了很是吃惊

不敢置信的问

“不是出任务,难道是爷爷?”

“嗯”

轻轻的一声像是在控诉

我心虚的移开视线

感觉自己好渣

更不好意思说出口了怎么办

 

“嗯哼!”

我听见外面卡普的声音

猛的一惊

床上的人同样被吓了一跳

管它呢,死道友不死贫道

黄猿对不起了

以后我会报答你的

我在心里画着十字

 

暗暗下定决心后

拿出了口袋里面的信

弯腰鞠躬,双手向前递过去

如同我告白的时候一样

 

眼睛一闭不敢去看他的眼睛

大声说着脑子里练习过无数次的台词

“对对....对不起黄猿,你是个好人,我们不合适,我们分手吧!”

顿了一下,感觉干巴巴的有些残忍

于是又加了两句

“智者不入爱河,建设美丽祖国,希望以后我们能共同进步,为祖国添砖加瓦,另外,你永远是我的黄老舅。”

说完我顾不上去看他的表情

把信扔在他的床上

逃命般的逃走了

 

走到门口看到斜靠着门框上

裂着嘴傻笑的卡普

跑过去的时候

使劲在他脚上踩了两脚

哎~!没办法

我也就这点能耐了

打又打不过

逃又逃不走

 

就是觉得有点对不起黄老舅

先是被我带着目的的告白

又在告白后当天被甩

(中间昏迷的十天不算)

还莫名其妙的被臭老头揍了一顿

这是何等的悲惨

我捂住胸口

总感觉良心有点痛啊

 

[同时另一边,医院黄猿大将的病床上]

 

“把他给我吧!”

卡普对着躺在床上的黄猿说着

黄猿此刻正懒懒散散的躺在病床上

手里拿着那封刚才送过来的分手信

认真的研究着

眼睛里偶尔闪过一些金光

一改之前病入膏肓的模样

 

“耶~真是可怕呢,类似于古代文字呢”

 

“这跟你没有关系黄猿,老夫会亲自报告的”

 

“波鲁萨利诺,我警告你,不要打老夫孙女的注意,否则老夫不介意亲自了结你”

 

“耶~正是可怕呢,别生气嘛!老夫也只是想帮一下小丫头而已,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心思呢”

 

“再说相比较这样辛辛苦苦的训练,找个强大有能力的人保护她不是更好吗!毕竟她的身体在怎么努力也不会成为强者的,”

 

“老夫的孙女不用你管,老夫自然会保护好,这是最后一次,再有下一次,老夫一定饶不了你。”

 

“真是可怕呢卡普”

 

..............

 


评论(29)

热度(1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