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公馆

【海贼王】我的记忆有些乱

自娱自乐产物,第一次写文,幼儿园文笔,暂时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女主一直以为自己喝的假的孟婆汤,其实是穿越人,暂定不会恢复记忆。

后续发展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唯一确认的是一定会救艾斯

艾斯是我本命

如果有好的建议或者情景,麻烦评论告知我,如果看完感觉很垃圾,麻烦点叉叉。

————————————————————————————————

 

第一章便宜爷爷

 

炮火连天的场地,血腥又充满硝烟的味道

地上被染红一片,到处都是尸体,和人的惨叫声

我看着这一切有些愣神

感觉有点不对,但是又说不出来具体哪里不对

仿佛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现在拍电视都下这么大的血本吗

这场景这演员,这也太真实了吧

我心里这样想着,脚下却不敢动

我怕NG了会被人骂

脑子里面有关于导演的怒吼声,好像骂的还很凶

 

这个时候一颗子弹从我的肩膀处穿过

“草!来真的啊”

我惨叫一声,捂着胳膊倒在地上

因疼痛眼泪不自觉的往外流

心里在想

这难道是遇上了黑社会火拼

不会这么倒霉吧!

别人开局送挂,我难道是是开局就挂

凭什么

 

哒哒哒哒的脚步声传来

我被一个人拎了起来

斯~扯着我伤口了,真疼

映入眼前的是一个带着狗头帽子的老头

呃!帽子真丑

我感觉没有眼看,这是什么奇葩审美

 

不过疼痛让我更加清醒

眼前就是唯一的救命稻草

我努力的抬头,向他漏出了一个微笑说

“狗头爷爷,能救救我吗”

 

噗噗!噗噗身后传来一阵阵的笑声

“闭嘴”

老头边上一个瘦高的男子,大声说了一句

顿时后面鸦雀无声

“老夫名叫卡普”

老头一手扣着鼻子,一边对你说

 

“那卡普爷爷能救救我吗”

我漏出一个讨好的笑容

眼睛看着他充满了哀求

“嘛!小丫头放心,老夫是海军,肯定会救你的”

老头说着,扣完鼻子的手,顺手抹在了我的衣服上

 

草是一种植物

你在心里大喊

“脏死了,臭老头”

你挣扎着伸出一只手,用力的打在老头脸上

“啪”的一声,声音又响又清脆

一时间周围鸦雀无声

 

众人惊讶的看着着,眼神有些微妙

“斯~完了,完了”你手微微的颤抖.

“手劲用大了”

你小声的低估

边上众人倒地不起

齐刷刷的喊道

“重点是这个吗?”

 

卡普倒是没有怎么在意

哈哈哈哈大笑几声

笑的眼泪都挤出来一些

揉揉我的头说

真有意思的小丫头

 

我感觉眼睛有点模糊,头也有点沉

我用力的拍了一下卡普

看着他说

“卡普爷爷,”

“你要是不想救我,麻烦别耽误别人救我行吗”

我用力的喘着气

“斯~好疼啊”

 

“抱歉,抱歉”卡普大笑的说着

一把把我向后扔去

在我感觉我命就要交代在这里的时候

一个人接住了我

此刻我的眼睛已经睁不开了

迷迷糊糊觉得

应该是卡普身边的那个瘦高的男子

真好

我这样想着

应该比卡普靠谱吧

那样

我应该能得救吧


评论(1)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