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公馆

【海贼王】我的记忆有些乱

自娱自乐产物,第一次写文,幼儿园文笔,暂时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女主一直以为自己喝的假的孟婆汤,其实是穿越人,暂定不会恢复记忆。

后续发展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唯一确认的是一定会救艾斯

艾斯是我本命

如果有好的建议或者情景,麻烦评论告知我,如果看完感觉很垃圾,麻烦点叉叉。

————————————————————————————————

 

 

 

 

 

第二章,卡普是个臭老头

 

我成功的活了下来

果然我看人还是比较准

这个男人比较靠谱

养病的日子很是无聊

虽然护士小姐姐很好很温柔

但是也暴露出这里的条件并不好

因为我发现

病床居然都不能升起来

可喜的是

老头再也没有出现过

但是

我时不时还能听见他哈哈大笑的声音

有时候在白天,有时候在晚上

我太无聊了

于是照顾我的护士小姐姐遭殃了

听着我一天到晚的叨叨叨,叨叨叨

从一开始的热情

到后面放下就走

(放下指的是放下饭)

 

好在我的伤很快就好了

我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我惊讶的看着医生

我在想我会不会有什么隐藏的牛掰身份

或者有什么逆天的血脉

不然为什么会好这么快

这可是枪伤

好这么快他不科学啊

 

医生貌似看懂了我的眼神

有些扭捏,有些不好意思

用很委婉的语气说道

“你的身体还年轻,暂时不会留疤”

“没关系,你的年龄还小,以后多锻炼”

像是很为难一样,停顿了一会才有接着说

“以你目前的回复水平来说,还行”

哦!这时候我才明白

原来我是个渣渣

我微笑的说

“医生,我谢谢你全家”

医生看见我笑了,松了一口气

脸上带着不好意思,连忙摆手说

“这到不用,你不用这么客气,这是我的责任”

我TM

 

医生是个好医生

医生是个敬业的医生

但是也没有必要

每天都抽我一管血吧

我TM

血条空了啊

医生我谢谢你全家

每次我这样说的话

都会收到医生格外的照顾

多抽我点血

我怀疑他听懂了

并且在报复我

于是在我强烈的要求下

我成功的出院了

 

我被分到护士小姐姐屋里

护士小姐姐有些急事

看到我的第一时间就往外跑

但是被我一把抱住了胳膊

我说

“有什么急事,我可以帮你”

护士小姐姐似乎是不想麻烦我

愣了一会儿

带我去找了我的爷爷

 

我两只脚刚迈进去

小姐姐就把门关好了

我感叹道

真是个人美心善的小姐姐

“哟!这不是我的小孙女吗?来让爷爷抱抱。”

卡普蹲下,笑的一脸褶子

像一个人贩子一把把我抱住

我用双手力撑着老头贴过来的头

加上眼神控诉

但是最终不敌

 

 

便宜爷爷很是开心,

贴着我的脸

胡子好硬

扎的我脸疼

他开心的哈哈大笑

然后高声大喊

“老夫一定会把你训练成一个强大的海军的”

我捂着受伤的耳朵

巨大的音量让我感觉整个头都是昏昏的

 

心里却在吐槽

陆军,空军,不能当吗?为什么非要是海军

“博加特”以后她的训练交给你了

卡普根本不等我的回答

直接把我扔给了别人

对,我第二次被扔了

卡普一边说着一边挖着鼻孔

扔过去的时候

顺手抹在了你的衣服上

 

我青筋暴起

挣扎着下来

一脚踢在了他的腿上

还是小腿上

没办法,以我的高度也只能到这里了

我气的咬牙切齿

深吸口气露出了可爱的笑容

看着卡普对他伸出了双手

“爷爷抱抱”

老头一脸惊喜

把我抱住

我漏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

抬起手,拍在他的头上

 

斯!好疼

不是他疼

是我的手疼

力的作用不是相互的吗

为什么只有我的手疼

太不科学了

于是

我的脸再次被胡子攻击

真TM

脸皮厚的臭老头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