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公馆

【海贼王】我的记忆有些乱 6

【海贼王】我的记忆有些乱

自娱自乐产物,第一次写文,幼儿园文笔,暂时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女主一直以为自己喝的假的孟婆汤,其实是穿越人,暂定不会恢复记忆。

后续发展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唯一确认的是一定会救艾斯

艾斯是我本命

如果有好的建议或者情景,麻烦评论告知我,如果看完感觉很垃圾,麻烦点叉叉。

———————————————————————————————


第六章   黄猿的快乐生活

卡普刚回来就又出任务了

我被丢在海军基地,由战国看管

一早上还算安稳,

因为我都在睡觉

下午的时候我睡饱了

然后

 

我看着这个意外长得和谐的人

实在憋不住心里的好奇

我一脸真诚的发问

“战国爷爷,你洗脸的时候会顺便洗胡子吗?”

我看到战国批文件的笔明显停顿

也没有在意的继续问道

“战国爷爷,你洗胡子多还是洗头发多?”

“战国爷爷,你每天把胡子变成辫子需要多久?”

“战国爷爷,你胡子是用梳子梳的吗?”

“战国爷爷,你是先用梳子梳头还是先用梳子梳胡子”

“战国爷爷,你掉头发多还是掉胡子多”

 

“停停停”

战国明显有些无语

咬牙切齿的打断了我的话

我看见他额头上冒出一些青筋

战国一字一顿的说道

“能不问胡子吗!”

语气中带有隐忍的怒气

“哦”

我妥协了

然后我看向他头上站的鸟

“战国爷爷,你头上的鸟会动吗?”

“战国爷爷,这个鸟是你的标志吗?”

“战国爷爷,你这个帽子重不重呀,”

“战国爷爷,头上顶个鸟的意思是,头上有个鸟用吗?”

 

我领子一紧

又被掂起来了

接着画面一转

我被扔了出去

“黄猿,这个是卡普的孙女,这两天由你看着”

战国说完

使劲把门一关

门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耶!真是可怕呢,小姑娘,”

“老夫还是第一次元帅脸黑成这样呢!”

黄猿一把接过我

我的头撞在他的胸口

斯~真疼

我揉着头

好奇的用手戳了戳

怪不得了

硬的跟石头一样

 

“舅舅,你有没有觉战国爷爷很奇怪。”

其实我也觉得黄猿很奇怪

毕竟战国脸上的褶子都没有他的多

他是怎么做到年龄比战国小褶子比战国多的

我有些好奇

但是想想好歹是一家人

这样影响感情

我就没有问

我可真是个懂礼貌的好孩子

 

“我就是问了他一些问题,他就生气了。”

我把事情讲了一下向他诉苦

我看见他嘴角往上扬了扬

在准备细看的时候又没有了

幻觉吗

“老夫可不是你的舅舅,”

黄猿抽着烟

吐出来一个烟圈

把我放在一旁的桌子上

 

“你不是我舅舅,难道是我叔叔?”

我有些不明白

看着卡普爷爷的样子

看着黄猿的样子

不应该猜错啊

 

“叔叔,吸烟有害健康,”

我改口叫叔叔

并且拔掉了他的烟

“耶~小姑娘真是严厉呢。”

“不过老夫老夫也不是你的叔叔哦!”

黄猿说着伸出手来弹了我脑袋一下

疼痛袭来

眼泪开始不受控制

一滴滴的往下掉

我一手摸着头上的包

一手指着他,不敢置信的说

“你居然家暴我”

 

“咦~抱歉抱歉,老夫不是故意的”

黄猿此刻有点方

他只不过轻轻的弹了一下而已

怎么会长这么大的包

 

“我要告诉我爷爷”

“你死定了,你个混蛋”

 

于是

第一天,办公室里多出来很多零食,

第二天,办公室多出来很多玩具

第三天,办公室多出来好多衣服

第四天,办公室多出来了好多包包

第五天, 黄猿把我直接带到了海上

于是黄猿成功的保住了自己的钱包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