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公馆

【海贼王】我的记忆有些乱 3

自娱自乐产物,第一次写文,幼儿园文笔,暂时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女主一直以为自己喝的假的孟婆汤,其实是穿越人,暂定不会恢复记忆。

后续发展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唯一确认的是一定会救艾斯

艾斯是我本命

如果有好的建议或者情景,麻烦评论告知我,如果看完感觉很垃圾,麻烦点叉叉。

————————————————————————————————

第三章无聊的生活

 

博加特显然是个非常靠谱的教官

通宵给我制订了一揽子计划

又在实际操作后

通宵给我修改了计划

呃~我还是做不完

跑步从200圈减少到50圈再到20圈

最后勉勉强强的跑了10圈

 

呃!我是他带过的最差的一届

这个不是他说的

是我自己从他眼神里面看出来的

博加特是个面瘫

除了日常训练

基本上不怎么给你说话

偶尔头上会冒出好几条青筋

 

但是我感觉他应该是个小气的人

因为在第一次训练的时候

我站的军姿非常标准

我明明看到他眼睛里的惊喜和期待

但是后来就对我越来越冷漠了

我也想不通哪里惹到他了

一个大男人

小气巴拉的

 

我训练更加不认真了

偷懒,装病,耍滑,装晕,

我脑子里自动生成了一大堆逃避训练的方法

周围的海军也非常配合我

在我偷懒的时候帮我放哨

在我装病的时候给我圆谎

每天还对我非常热情

吃饭喝水都由着我先来

 

刚开始我非常不好意思

良心很是过意不去

后来

后来我发现我没有这个东西

嗯,这生活简直太好了

这不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吗

我心安理得的躺平了

我感觉我好像已经融入这个世界了

 

当然我也会觉得自己有点问题

脑子里面总是会莫名出现一些东西

我猜我可能是喝的孟婆汤过期了

所以脑子才会有很多特别的记忆

我不敢跟别人说

我怕别人把我切片研究了

 

刚学剑术的时候我很兴奋

想象中我会站在墙头

手握宝剑,白衣飘飘

成为一代侠女

结果我发现根本不一样

“我能不学这个吗”

每次上课前我都会问一遍

这时候博加特就会向我翻一个白眼

并且不想搭理我

我拿着竹刀

今天的任务是500次

 

嗯,仔细想想

也就300次而已

200次很快就能完成

等做完100次后我要吃个够

结果

我才劈了20次手就开始酸痛

50次的时候我扔掉了木剑

 

博加特把我拽了起来

强硬的把木剑塞我手里

冷漠的丢下一句

继续

然后就抱着胳膊看着我

我揉了揉酸痛的胳膊

踢了踢腿

做了一下伸展运动

继续了新一轮的运动

虽然很累

但是我还是感觉到了

自己的身体变化

最明显的是

吃的越来越多

睡的越来越好

 

嗯,人生嘛!

舒服就行

何必为难自己呢

你说是不是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